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ey  ›  全部回复第 80 页 / 共 96 页
回复总数  1909
1 ...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 96  
2016 年 6 月 2 日
回复了 zhengzhou518 创建的主题 汽车 本人最近想买车,老司机进来聊聊好吗
价格不能光看车价,税、保险、保养、油耗等等的,最终几年下来实际的价格可以差好几万。
日系普遍油耗、质量好一些,细节人性化比较多,车厢空间比较大,螺蛳壳里做道场。车较轻,车壳较薄车漆较薄。
美系德系油耗略高,小毛病多一些(自己的 BMW3 从买来到现在就各种无伤大雅的小毛病,包括但不限于多次雷达误报、胎压误报、车门未关误报等。去检查说没有毛病,可能是传感器太灵敏或雨天影响或行驶时颠簸)。车壳虽厚但上次擦到柱子照样凹进去还挂掉一片漆。美系德系在国内的优势是 4S 店较多,品牌力较强……

车壳软硬和人身安全完全没关系,这阵子大众之类的也都开始宣传自己被动防御能力强了,简单说就是车前后比较软,一撞就变形,吸收能力,保护车内乘客。以前那些人云亦云的日本车不安全的说法会慢慢退散吧。(这种说法无法反驳,因为你说国外权威第三方机构测试说日本车反而更安全,对方就会说卖给中国人的偷工减料和国外不一样,或者日本车踢一脚就凹进去怎么可能安全,哈哈哈…)

当然,会不会有人砸你的日本车的确是要考虑的。北上广之类的大城市应该问题不大。

剩下的看外形啊之类就好。
2016 年 6 月 1 日
回复了 zijikai 创建的主题 English 英文差,还有救么?
事实上,技术类的英文文章,从英文的角度来看,已经很简单了。
只要英语基础还行,多阅读,多积累,肯定能提高。
如果英语基础不够,那就专门花时间去提高英语。
目前 8 千多分。
Duolingo 不重视语法,就算全做完了也只不过能看懂和听说些简单的句子而已。词汇量也不够。真的要去考试,恐怕 B1 也不行吧。
2016 年 5 月 31 日
回复了 qnnnnez 创建的主题 教育 高考真的很重要吗
高考比你平时会遇到的绝大多数事件都重要得多,属于会影响你人生轨迹(从生活质量到精神世界)的一个关键节点。

加油吧
2016 年 5 月 30 日
回复了 zwhu 创建的主题 耳机 各位 v2er 有没有高性价比降噪耳塞推荐
入耳式的话, Bose 的 QC20 效果远超索尼的 NW750N (与其他早期型号)。
耳罩式效果都要好很多。
降噪耳机没什么性价比的说法,一般是越贵越好。除非有的耳机贵是因为提高音质之类
2016 年 5 月 30 日
回复了 BuilderQiu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家用电视求推荐
尽量把电视机和盒子分离,不然以后会成为瓶颈…

预算翻倍的话基本只有索尼三星可以推荐了,画质色彩和延迟都要领先,但这个价格买他们两家的低端也并不值得(当然也不算太坑),随便选吧。
2016 年 5 月 27 日
回复了 leassy 创建的主题 iOS 大家有没有觉得 IOS 返回按钮放在左上角是个反人类的设计
所以还是 Android 这点好,左下角返回毫不费力,右下角多任务键。左右不习惯还可以通过软件切换 XD
2016 年 5 月 27 日
回复了 anima666666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饿了么,怎么了?还有靠谱点餐网站不!
@Mireas 宁可自己做或下楼自己买也不愿意直接打电话叫外卖吧,不是幸福,是强迫症…
就算外卖一个电话就能送到楼下,也非要走五分钟十分钟去店里买了吃 Orz
因为不太好使所以漏了一个字嘛,哈哈 ;)
再次感谢大家的回复。

楼上有人说要求太多的,要求不是我提的,我也没办法啊…

程序基本都是 Play 商店安装的,不过感觉用处不大。其实现在手机也不是说不能用,只不过偶尔会被抱怨说“哎呀这个手机怎么看看贴吧看看新闻就会那么烫啊,而且用电也厉害”,所以才想到问问看大家有什么办法没。真的解决不了也就只好这么用下去了

差不多就这样吧
2016 年 5 月 24 日
回复了 xhat 创建的主题 汽车 各位有违章扣 12 分的处理经验么
超速已经是错,还想走后门,错上加错。

这是对自己不负责,对自己的家人不负责,对路上的他人不负责。

超速了多少次并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情,我相信在任何一个正常人比较多的论坛舆论风向都会是一样的。
@honeycomb 谢谢,我回去试试。手机是索尼的 Android 6.0 国际版系统,应该和 stock Android 区别不大。

其实现在已经装了绿色守护,主要问题是运行过程中(只是在看新闻八卦之类的网页内容)就明显发热。
@rekulas 好的,我去看一下 coloros 。

810 的处理器本来就热,不过 Chrome 啊音乐啊微信啊之类的并不热。我觉得百度搜索这个 App 不应该需要做什么高负荷的工作。

楼上说卸载的还是算了。我当然知道最直接的方法是卸载,但不现实。比如现在贴吧很多帖子不用 App 根本不让看啊…
2016 年 5 月 20 日
回复了 xinyewdz 创建的主题 上海 上海驾校选择问题
不推荐通略
2016 年 5 月 17 日
回复了 2232588429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是不是蓝牙耳机打电话通话质量都很糟糕?
@2232588429 一份价钱一份货,感觉目前三百左右的蓝牙耳机刚能实现连接稳定+音质尚可+质量靠谱+做工良好+没有底噪或杂音。几十块的显然要妥协一些东西咯
2016 年 5 月 17 日
回复了 2232588429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是不是蓝牙耳机打电话通话质量都很糟糕?
同事买过三百多的国产运动蓝牙耳机,三个字的名字,网页上吹得上天,连接手机啥也不放都有持续滋滋滋的杂音,一查是通病,设计缺陷,这也敢拿出来卖…
2016 年 5 月 17 日
回复了 2232588429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是不是蓝牙耳机打电话通话质量都很糟糕?
不是。用过索尼移动出的三四条蓝牙耳机,音质都非常好。目前在用 SBH54 。
还用着索尼自家的 XBA75BT 运动蓝牙耳机是动铁的,没有外接接收器,直接挂耳朵上适合跑步,听歌音质很赞,别说打电话了
1 ...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 9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75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5ms · UTC 04:32 · PVG 12:32 · LAX 21:32 · JFK 00: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