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Tink  ›  全部回复第 1050 页 / 共 1172 页
回复总数  23435
1 ... 1046  1047  1048  1049  1050  1051  1052  1053  1054  1055 ... 1172  
2014 年 12 月 14 日
回复了 zena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最近想买手机, Android 系统,只要 5.0,求推荐
@760974873 23333
南旗那一套就不错
2014 年 12 月 13 日
回复了 wusibacg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openwrt 怎么用啊?
装一个LUCI
甩葱歌
2014 年 12 月 13 日
回复了 sanddudu 创建的主题 天黑以后 20141213 午夜俱乐部
今天和女友彻底闹崩了
2014 年 12 月 13 日
回复了 wzxjoh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一个奇怪的关于外置 USB 硬盘的问题
为什么我第一反应是硬盘分区过大。。
2014 年 12 月 13 日
回复了 hounychang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如何给自己取一个正式的英文名字?
你中文名叫啥呢
2014 年 12 月 13 日
回复了 tedd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问用个 USB3.0 读 130MB/s 的 U 盘来装系统会卡顿不?
我想知道装好的win打游戏会卡么
2014 年 12 月 12 日
回复了 Tink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教一个路由器配置问题,实在是搞不懂
@avastms
@Ansonyi
@yylzcom OK了,用了Router模式,可能tp的路由器确实有点奇葩
2014 年 12 月 12 日
回复了 Tink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教一个路由器配置问题,实在是搞不懂
@Ansonyi 谢谢我试一下
2014 年 12 月 12 日
回复了 Tink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教一个路由器配置问题,实在是搞不懂
@Ansonyi 我之前也想过这样弄,如果我设置成Router模式,那IP获取方式就是动态获取?然后两个路由器都开启DHCP,并且把网关设置成不同的?
2014 年 12 月 12 日
回复了 Tink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教一个路由器配置问题,实在是搞不懂
@yylzcom 额,看错了。。二级路由器是那种mini路由器啊,只有一个网口,根据配置不同自动切换呢,现在这个口就是用网线接到了一级路由的LAN口啊
2014 年 12 月 12 日
回复了 Tink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教一个路由器配置问题,实在是搞不懂
@yylzcom 二级路由的WAN口接调制解调器出来的网线呀,要做pppoe拨号呢
2014 年 12 月 12 日
回复了 jason52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hipda 上制作电子书的大神,竟让是用 word 来排版的
排出来的效果挺好的
2014 年 12 月 12 日
回复了 Tink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教一个路由器配置问题,实在是搞不懂
@Roboo 确定,如果不是AP模式,那么当我连到TP的时候,访问192.168.1.1就不应该访问到上级路由的管理页面啊!
2014 年 12 月 12 日
回复了 reyes1004 创建的主题 macOS parallels desktop 今天在搞促销?
放弃了,太贵
2014 年 12 月 12 日
回复了 sharebox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vps 的 IP 被 ISP 屏蔽掉了有什么办法?
换ip就行了
2014 年 12 月 12 日
回复了 taozle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RMBP13 寸的不流畅
正常
2014 年 12 月 12 日
回复了 iiusky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 的终端怎么美化?
这事zsh吧?
1 ... 1046  1047  1048  1049  1050  1051  1052  1053  1054  1055 ... 117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27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17ms · UTC 16:11 · PVG 00:11 · LAX 09:11 · JFK 12:1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