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Tink  ›  全部回复第 1092 页 / 共 1172 页
回复总数  23435
1 ... 1088  1089  1090  1091  1092  1093  1094  1095  1096  1097 ... 1172  
@Fredpata
@wzxjohn 有啊,你们不行?我主ID是美区,然后还有个中国区的,可以看到app啊
@DoubleJo
@allenxzz 搞定了,可以跨国
我就觉得eleme的域名挺配的
@DoubleJo 有信用卡,我已经创建好了共享,然后我怎么加另外的ID?
2014 年 9 月 18 日
回复了 dotasmallpig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为什么 cn.v2ex.com 显示的帖子和 www.v2ex.com 不一样
cdn
搜狗太卡了,几乎没有办法用,不知道百度的怎么样
2014 年 9 月 18 日
回复了 huangyang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升级 iOS 8 之后,你们的 App Store 能有显示吗?
正常
2014 年 9 月 18 日
回复了 F2Sky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苹果会不会对低版本的 iPhone 手下留情?
放心吧,不会的
2014 年 9 月 18 日
回复了 canautumn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几个支持 iOS8 新特性的应用
用了好几个输入法,还是苹果自己的好用
2014 年 9 月 18 日
回复了 canautumn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几个支持 iOS8 新特性的应用
@GPU 新版本里活动那里可以加上1Password的
自行车就算了吧,重新给买一辆
感觉还行,这几个东西也不便宜
2014 年 9 月 18 日
回复了 moname 创建的主题 iOS 搜集 IOS8.0 bug 帖
微信听筒无法使用,我的通知栏里没有天气了
不是,直接装
这邮件少的话还行,100-200封的,那你手机受得了吗?
2014 年 9 月 18 日
回复了 Mr2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iOS 8 上的一些中文输入法需要 full access 是在耍流氓吗?
我也觉得是
发布那天就感觉到会有这样的情况,不过这确实是一个商机
2014 年 9 月 18 日
回复了 shajiquan 创建的主题 iOS 美版上 iOS 8 用不了百度输入法?
我这边倒是可以的
2014 年 9 月 18 日
回复了 bbx 创建的主题 Heroes of the Storm 有人玩吗?Alpha 的
@bbx 国服已经开了?
2014 年 9 月 18 日
回复了 moname 创建的主题 iOS 搜集 IOS8.0 bug 帖
@xuan_lengyue 你是用手机登录支付宝?
1 ... 1088  1089  1090  1091  1092  1093  1094  1095  1096  1097 ... 117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01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47ms · UTC 05:20 · PVG 13:20 · LAX 22:20 · JFK 01:2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