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Tink  ›  全部回复第 953 页 / 共 1172 页
回复总数  23435
1 ... 949  950  951  952  953  954  955  956  957  958 ... 1172  
2015 年 8 月 20 日
回复了 Elize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又到一年七夕时,妹子不在国内...怎么表示一下?
我跟你情况一样,打电话聊了一晚上就算把七夕过了
2015 年 8 月 20 日
回复了 mornlight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dog 域名今天开放注册 :doge:
什么时候 .jiwawa 开放注册啊
卖二手翻新机啊
2015 年 8 月 19 日
回复了 aprikyblu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遇到朋友提交的这种代码该怎么办
我也感觉挺好
已然 kill 习惯了😂
2015 年 8 月 19 日
回复了 wj5868386 创建的主题 硬件 这个配置电脑还能如何提升?
笔记本的话没啥好升级的,非要升的话就升内存吧
2015 年 8 月 19 日
回复了 cqcn199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想配台黑苹果,求帮帮看看配置?
@cqcn1991 另外 4460 和 4590 还是差挺多的吧
2015 年 8 月 19 日
回复了 cqcn199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想配台黑苹果,求帮帮看看配置?
@cqcn1991 你不要独显, cpu 就得上 4590 了,要不然会卡的
2015 年 8 月 19 日
回复了 cqcn199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想配台黑苹果,求帮帮看看配置?
@cqcn1991 cpu 买散片,别盒装
2015 年 8 月 19 日
回复了 cqcn199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想配台黑苹果,求帮帮看看配置?
@cqcn1991 这样, cpu 就 i5-4590 ,主板就技嘉的 z97 d3h ,显卡随便买一个, 650 就行,其他的随便买便宜的,也就是 4000 封顶吧
2015 年 8 月 19 日
回复了 cqcn199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想配台黑苹果,求帮帮看看配置?
@coolicer 你什么配置呢
火星姑娘你好
2015 年 8 月 19 日
回复了 Hamniba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换种方式发微博,好玩
这有什么用啊
2015 年 8 月 19 日
回复了 stevenx 创建的主题 VPS 30 刀年付的香港 Softlayer, 512 兆, G 口带宽,还有存货。
@x615 哦,明白了,还有这种情况
2015 年 8 月 19 日
回复了 stevenx 创建的主题 VPS 30 刀年付的香港 Softlayer, 512 兆, G 口带宽,还有存货。
@x615 这个 ip 貌似确实是 softlayer 的 ip 段
@yujia 我也碰到过
2015 年 8 月 19 日
回复了 stevenx 创建的主题 VPS 30 刀年付的香港 Softlayer, 512 兆, G 口带宽,还有存货。
楼主你分到的 ip 是啥,能给个测速的吗,上面这个是 softlayer 的
2015 年 8 月 18 日
回复了 youf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求问] 如何正确的在现场向游戏大神提问
@paradoxs 你问了我想问的
1 ... 949  950  951  952  953  954  955  956  957  958 ... 117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3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53ms · UTC 22:42 · PVG 06:42 · LAX 15:42 · JFK 18:4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