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11 月 30 日 回复了 yeshiwei 创建的主题 › 问与答 › 求推荐2000左右的女生用的手机。不要小米,不考虑iphone。她说不喜欢和身边很多人都一样。魅族怎么样? |
2012 年 11 月 28 日 回复了 darktiny 创建的主题 › Nexus › Nexus 4美国时间27日中午12点再开卖T_T |
2012 年 11 月 28 日 回复了 darktiny 创建的主题 › Nexus › Nexus 4美国时间27日中午12点再开卖T_T |
2012 年 11 月 28 日 回复了 darktiny 创建的主题 › Nexus › Nexus 4美国时间27日中午12点再开卖T_T |
2012 年 11 月 17 日 回复了 iqav 创建的主题 › 问与答 › 关于AA制分摊 Excel 表格的问题请教下 |
2012 年 11 月 7 日 回复了 zjyyjqf 创建的主题 › 随想 › 奥巴马顺利拿下加利福尼亚这个票仓,基本确定连任了 |
2012 年 11 月 6 日 回复了 Tianpu 创建的主题 › 问与答 › dns hosting suggestion needed |
2012 年 10 月 31 日 回复了 thedevil7 创建的主题 › Linux › 推荐平铺式窗口管理器 I3 (特别推荐给正在使用 awesome 的用户) |
2012 年 10 月 28 日 回复了 feiandxs 创建的主题 › 问与答 › 第三方接入支付宝交易系统的时候支付界面都会要求输入一次账号与##支付密码##,通过验证后下一步才是正式的输入支付密码完成验证→付款。 为什么第一步会使用支付密码来实现验证而不是要求登录密码呢? 这个逻辑思考至今,百思不得妻姐,求大神解答。 |
2012 年 10 月 28 日 回复了 feiandxs 创建的主题 › 问与答 › 第三方接入支付宝交易系统的时候支付界面都会要求输入一次账号与##支付密码##,通过验证后下一步才是正式的输入支付密码完成验证→付款。 为什么第一步会使用支付密码来实现验证而不是要求登录密码呢? 这个逻辑思考至今,百思不得妻姐,求大神解答。 |
2012 年 10 月 21 日 回复了 unstop 创建的主题 › 分享创造 › 番茄土豆:小小生产力工具 |
2012 年 10 月 21 日 回复了 unstop 创建的主题 › 分享创造 › 番茄土豆:小小生产力工具 |
2012 年 10 月 20 日 回复了 ccdjh 创建的主题 › 分享发现 › 10天内,钱都回来了。社区诚信高! |
2012 年 10 月 17 日 回复了 misterwan 创建的主题 › 咖啡 › 求个靠谱的咖啡豆网购地址或网店 |
2012 年 10 月 10 日 回复了 cgduan 创建的主题 › Linux › Linux 下用什么视频播放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