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zhen  ›  全部回复第 13 页 / 共 24 页
回复总数  467
1 ...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24  
2025 年 11 月 15 日
回复了 katos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营销号:影视飓风你就是不懂得视频的基本原理
@zwanjobs "上纲上线" 指把问题提到阶级斗争和路线斗争的高度来分析, 哪里的解释和道德相关贴出来? 不知道不要靠猜. Tim 继续这种烂活也就离上纲上线不远了.
1. 烂活不能说? 好活点赞烂活踩有什么问题?
2. 对呀, 我上面就问你了, 解构之后的结论呢? 你们的乐子在哪?
3. 我也不知道有什么逻辑, 就像你说我酸一样的, 懂了吗? 需要说的这么直白?
2025 年 11 月 15 日
回复了 katos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营销号:影视飓风你就是不懂得视频的基本原理
@cmdOptionKana
同时你还说了这是个"说不清、不可能有定论的问题". 我也认为不会有定论, 是个主观问题, 不想说服谁.

并且我也说了 "我没义务给你指出, 也没有与喜欢装傻充愣的辩经喜好." 继续去小米的节点就好.
2025 年 11 月 15 日
回复了 katos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营销号:影视飓风你就是不懂得视频的基本原理
@zwanjobs 上什么纲? 懂上纲上线是什么意思么就乱用.

1. 啥都是乐子的人当然无所谓.
2. 所以你指出相亲角的问题和 Tim 的整活有什么关系? 先回小学重读下数学提升下逻辑.
3. 你说的酸同样莫名其妙, 我已婚不用去相亲角.
2025 年 11 月 15 日
回复了 katos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营销号:影视飓风你就是不懂得视频的基本原理
@cmdOptionKana 辩经的脑回路果然不一样. 比喻永远不可能百分百准确, 抓住不恰当的地方, 然后避重就轻.

"豆汁" ~ "Tim 隐瞒部分事实简历去相亲角这个所谓的整活", "豆汁" !~ "简历"; 一个知道且认为豆汁是有争议的食物的人假模假式的对觉得豆汁不好喝的人问"豆汁不好喝的本质是啥".

最开始的这句话去掉 "本质" 两个字对这句话的意思有本质区别吗? 我猜你的提问就变成了 "问题" 是啥?
2025 年 11 月 15 日
回复了 katos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营销号:影视飓风你就是不懂得视频的基本原理
@zwanjobs 我倒是很好奇你们这种上来就是扣帽子的怎么想的.

1. 是个烂活.
2. 相亲角的问题另说, 所以 Tim 带着部分真实的"真"简历去相亲角是在揭露/批判你说的问题吗? 我没看出来.
3. 你觉得没问题是你的立场, 我觉得有问题就是酸? 马云还说 996 是福报呢, 你不认同也是酸啊? 1400 万粉丝不是网暴的阵容?
2025 年 11 月 15 日
回复了 katos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营销号:影视飓风你就是不懂得视频的基本原理
@cmdOptionKana 你知道争议很大啊? 你想表达反对的不应该还是啥? 我的定论是啥? 我给 Tim 判刑了?

难道我尝试了豆汁然后评价豆汁不好喝, 需要你跳出来说"你说的不对, 豆汁好不好喝是个口味问题, 豆汁好不好喝没有定论" 这种废话? 还假模假式的问 "豆汁不好喝的本质是啥?"
2025 年 11 月 15 日
回复了 katos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营销号:影视飓风你就是不懂得视频的基本原理
@cmdOptionKana 本质你不知道就去看反对这个烂活的说了啥, 我没义务给你指出, 也没有与喜欢装傻充愣的辩经喜好.

"说不清、不可能有定论的问题" 那你还说个嘚
2025 年 11 月 15 日
回复了 canbewrong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农村也没那么淳朴,又或许这就是那里的生存哲学?
淳朴: 敦厚质朴, 形容人或事物自然本真的状态,常用于描述个体的质朴品质或社会群体的淳厚民风.

本来就是个带着特定范围限定的词, 基本上没人形容城里人淳朴? 不管农村城市, 哪里都是有好有坏, 城里也有为了楼梯过道争的, 前不久不是还有个上海的过道放垃圾还打人的么.

极端利己主义者的生活哲学.
2025 年 11 月 15 日
回复了 katos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营销号:影视飓风你就是不懂得视频的基本原理
回应避重就轻, 还故意挑凌晨发.

"观众没问题, 甩锅营销号, 自己就选题不当", 完全不提隐瞒部分事实简历去相亲角这个本质问题.

期待下次.
那些说搞笑整活的, 问问 Tim 敢不敢去整个假装初中学历去圆通送快递的活.
2025 年 11 月 14 日
回复了 nealHuang 创建的主题 业界八卦 如图
没有证据, 像个小丑.

https://i.imgur.com/PKGkd5t.jpeg
2025 年 11 月 14 日
回复了 v2er424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的奶没乳糖?
@klo424 你说的欧德堡干净, 不拉, 其他的拉, 那就可能不是乳糖不耐, 不额外处理(包装上说明不含乳糖)的一般都含乳糖
2025 年 11 月 14 日
回复了 v2er424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的奶没乳糖?
@crocoBaby @klo424 是的, 拉肚子可能: 细菌超标/乳糖不耐/植脂末等添加剂不耐受... 我就是肠胃敏感的, 自制的奶茶(自泡的红茶/白茶 + 光明鲜奶)不会, 部分品牌的奶茶会拉, 光明鲜奶放久了也会
@leic4u 假笑
@106npo 你这才真是招笑, 我有啥好洗的, 给谁洗? 我可没说你在给 Tim 洗呢.
@106npo 不知道你是真蠢还是装蠢, 不去相亲角, 拍个故意隐瞒部分实情各方面往低了写的简历, 这也能笑? 真能说佩服.

交医保/买房在你看来是被吃啊? 不知道阁下是在哪国呢? 医保都没有? 还无房啊? 在国内的话, 是个被父母或者政府养着的废物?
1 ...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2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6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07:31 · PVG 15:31 · LAX 00:31 · JFK 03:3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