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了 ZCode 想体验下新模型,结果 Request Many 。那我充钱行了吧。
GLM Coding Plan 居然全部售罄,还要等补货的吗。
告辞
下载了 ZCode 想体验下新模型,结果 Request Many 。那我充钱行了吧。
GLM Coding Plan 居然全部售罄,还要等补货的吗。
告辞
1
jamry 7 days ago
智谱的限量养活了闲鱼一批代抢业务
|
2
irrigate2554 7 days ago 比雷猴王还会耍猴
|
3
lscho 7 days ago 和智谱没啥关系。。。智谱也想赚钱啊,但是没有计算卡,他能怎么办
|
4
YanSeven 7 days ago
我抢了好几天想体验一下,已经放弃了,如果是闭源的我要骂耍猴饥饿营销了,但是人家开源的,也不好多说啥。
|
6
Sezxy 7 days ago
限购对于已经买到的用户是有好处的,就算是限购,现在下午高峰期还是慢
|
7
dufu1991 7 days ago
标价不卖货,和实际成交价是两码事,这就是套路。电商平台都干了多少年了。还没习惯吗?
|
8
bitmin 7 days ago 有点想笑,去年黑五五折随便买,很多人不买,今年出现很多帖子说想买买不到
|
9
afirefish 7 days ago
智谱应该也想卖,但是算力不够~
|
12
Azmeont 7 days ago
智谱国际版随便买,就是贵很多
|
15
niubilewodev 7 days ago
这个不是耍猴,这个是真的算力不够。
当然我是不会买算力不够的 LLM 订阅的,429 太影响体验了。 |
16
iweus 7 days ago
不用体验了,一个简单任务跑了 5 小时,中间不停出错重试,不值得
|
17
lujiaosama 7 days ago 不限购超卖也是没法用,归根结底还是算力就那么多
|
18
lcingOnTheCake 7 days ago GLM Coding Plan 是个噱头,耍猴的。智谱更愿意卖的是企业 API ,那个更加赚钱,所以你去看 qoder 、codebuddy 里边,clm 模型都是可用的,因为企业 API 比面向普通用户的 GLM Coding Plan 价格高的多。GLM Coding Plan 要是被普通用户铆足劲跑,那就是纯纯的亏本买卖
|
19
ebushicao 7 days ago
官方的 ZCode ,问个问题直接提示超出并发限制了,过于离谱。他们内部也是很奇葩,windows 版本的 ZCode 只能使用 CMD 终端不支持设置,问开发的反馈是需要上级开会讨论...
现在用量还是那套 prompt 方式,改成像 Codex 那样不是合理多吗,现在是买了套餐的用着很难受,买不到套餐的就是买不到,黄牛倒是乐呵呵。 |
20
potatowish 7 days ago via iPhone
你说他算力不够,但是国际版随便买,定价还高
|
21
Configuration 7 days ago
国内抢不到,昨天订阅了海外版的 GLM Coding plan 试了一下,智力上感觉比 deepseek 好很多,但是啊,卡的要死,严重的时候一轮会话 10 多分钟才有反应,根本没法用,下午就退款走人了,肯定是超卖了
|
22
MuyuQ 7 days ago
以前超卖的时候,随便买,但是体验超级差。
现在限购起码能保证已经上船的人 的体验。 国模缺卡没办法。 等第三方部署吧。 |
23
dingawm 7 days ago @lcingOnTheCake #18 有没有可能 GLM 目前的模型都是开源的,阿里、腾讯、字节这几家都是可以自己部署的。
|
24
lscho 7 days ago via Android @lcingOnTheCake 哪有企业 api 啊。。glm 是开源的,人家阿里腾讯都可以自己部署
|
25
Geekbench7 7 days ago
@lscho 国际版随便买哦,只是价格是 2 倍,当然挣美元花美元没啥问题,无非就是针对国人搞限量罢了。
|
26
lcingOnTheCake 7 days ago
@lscho 自己去人家官网看看
|
27
justdoitzZ 7 days ago
无需吐槽,不买不用不关注甚至不要发帖。忽略它是对它最好的鄙视。
我选择 claudecode+cc switch + deepseek.我愿意为 ds 充值,隐私,代码,行业经验,咯,ds ,你全拿去 给我快发展,干死这帮逼 |
28
jimrok 7 days ago
超卖太多,体验差,我就一直用 ds ,笨点就笨点吧,配合 gpt 的网页给点意见,慢慢干。
|
29
junwind 7 days ago
说句实话,如果不限制,超卖更严重,体验更差。没卡没办法。
|
30
PopRain 7 days ago
公司买的腾讯 codebuddy 里面选 GLM 5.1 响应还是比较快的(感觉都挺快 kimi,minimax,ds4pro/flash 等),只是目前还没有做过复杂项目。
|
31
FreeLester 7 days ago @dufu1991 卡不够怎么办。限量?超卖?涨价?哪个方案好呢?
|
32
nvksie 7 days ago
买到了 coding plan 接口也会超时,最近使用体验很差
|
33
FreeLester 7 days ago
@Geekbench7 国际版没限制中国人买啊,怎么好像搞得你又被歧视了一样。玻璃心了
|
34
Almost20 7 days ago
我用的 minimax coding plan ,量挺大,猛蹬
|
36
soouu 7 days ago @Geekbench7 你这种应该是那种国际版卖贵卖便宜都有理由喷的那种
|
37
passion336699 7 days ago 1 个项目 Retry
2 个项目 429 3 个项目 ... |
38
dfdd1811 7 days ago
不错了。我年初一次买的一年的开自动续费都给我关了,明年我要想继续用得跟你们一起抢…
|
39
laevatein7752 7 days ago
买到了也是无限 429,无解
|
40
wonderfulcxm 7 days ago
有国际际那就去买国际版,无非贵点,市场经济,价格受供需关系影响。
|
41
LandCruiser 7 days ago
质谱感觉有点垃圾,我的问题“详解 JavaScript 中值类型,引用类型,应用类型赋值,传值,地址等问题”,质谱等了十几分钟后回复“model response timeout
model response timeout model response timeout 清言正在忙碌中,可能回复不及时,您可以稍后再问我~” |
42
frankilla 7 days ago
不是说国内的算力真不够吗。
|
44
forbreak 7 days ago
领了个一周体验卡,然后试了各种客户端,下了 zcode 都不能用提示没权限。5.2 不行,5.1 不行,5 也不行。 不知道这个体验卡能体验啥。 网站做到一团糟,也不标识下能用那些模型。
|
45
adobe90 7 days ago
我之前买了 GLM 49 的单人套餐,经常 2 小时就耗完 token ,然后就被硬控 3 小时,后来我直接转 deepseek4 ,感觉便宜好多,至少不会硬控我。。。
|
46
furlxy 7 days ago
你可以试试 minimax ,他们不限购还超卖,用起来就是一坨 shit
|
47
hejw19970413 7 days ago
智普 max 469 套餐 , 一天就用完了 25%。 太不经用了吧
|
48
lscho 7 days ago via Android
@Geekbench7 我寻思能进 v 站的都知道人家为什么要区分国际版和国内版吧?买不到算力卡是因为在国内禁售啊,国外的数据中心肯定能买到算力卡啊。。。你在说什么?
|
50
guguji5 7 days ago
对不起它的股价 是吧,,,太拉了
|
55
rivet 7 days ago
国际版的还是可以购买的吧,不过贵了一点而已
|
57
KeyboardManAnAn 7 days ago
@ghostman 因为当初的模型表现真的是很垃圾啊, 我从去年十月份开始一路用到现在, 智谱真正有点靠谱了可能还是从 GLM 5.0 开始的, 当然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耍猴限购的
|
58
v999ex 7 days ago
已经很不错了,总比给你来个盘古、鸿蒙要好,垃圾不说还侮辱你的智商
|
59
RexKang 7 days ago
你才知道吗? 4 月中旬就要抢的了。
|
60
nihao1111112 7 days ago
这几天用 GLM5.2 搞逆向,很给力了。比 dk 好太多了。
|
61
DeadLion 7 days ago
收购智谱闲置 coding plan ,按量计费,有不用的私我
|
64
felixcode PRO max 套餐不停出错,退款了,路转黑。
|
66
Leroy666 6 days ago via iPhone
今年一月份的时候买了个 Lite 套餐,一年一百七十多。好像没几天就火了,买套餐就得抢了,而且不会这么便宜了。😂
|
67
409164 6 days ago
智谱和 OAI 比起来咋样,有必要换过去吗
|
68
JasonYip 6 days ago via Android
没办法 现在 lite 在早上十点以后基本每个请求必卡 429 重试
|
69
owt5008137 6 days ago via Android
@409164 没必要,现在智谱比 oai 还贵。昨天我用 GLM 5.2 执行了一个任务,Pro 订阅 5 小时限额给我干了 65%
|
70
yeatmeret 6 days ago
没必要吧,好奇质谱到底有什么值得抢的,个人主观体验编码能力好差劲
|
71
8522780 6 days ago
以上吐槽基本上抢不到的吧
|
72
zhchzhang 6 days ago
你可以买海外版(贵不少)
|
73
tt67wq 6 days ago
一群网上在猛夸 5.2 的我就好奇了,在哪搞到的货?全是闲鱼代抢的 token 吗?
|
75
SoraKasugano 6 days ago
说实话有套餐的主观感受也是很难用, 就在写这条回复的时候, "让我看看你的解法。"这几个字 attempt 3/10 才出来属实难崩
|
76
AIGC2D 6 days ago
就是卡不够,我套餐有时候都会 429
|
77
bitmin 6 days ago
@icemaple #62 国际版和国内版你觉得只是 web 入口不同?隐私条款和国内的明显不同,国际版公司处于新加坡遵守新加坡法律,数据入口在新加坡,注册支付不需要国内手机号
|
78
aweim 6 days ago
到期日计算也很坑,比如上一个订单 30 到期,这次续期 15 号,续约后就是 15 号到期。
|
79
jinsongzhaocn 6 days ago
如果只是体验,可以调用 API 方式,开账号,申请个 API key ,充值就可以。网址不同 https://open.bigmodel.cn/api/paas/v4 ,接口要用 OpenAI 兼容模式。
|
80
icemaple 6 days ago
@bitmin 你就像个 0.5B 的模型,上下文不够注意力也不集中,嘀里嘟噜说什么呢,
那个 v 友说国内外两套算力池,因为国外能买到卡,我告诉他这个说法站不住脚,高峰期的响应基本差不多,key 和 baseurl 都是互通的。 你突然上来扯一堆隐私协议、新加坡主体、注册不用国内手机号,是要干嘛?莫名其妙 |
81
bitmin 6 days ago
@icemaple #80 你说的对,我连 llm 都不是,不关注上下文,只看到 #62 的文本 `国内版和国际版只是两个 web 入口,定价不同,实际是同一套`
就像你 #80 的回复,没有带上下文,一般情况下我也懒得去找上下文 |
82
gloeaerris 6 days ago
@dcdlove 典型的西方记者思维,病得不轻
|
83
tohearts 6 days ago
glm5.1 的时候买过,这辈子都不想抢他家订阅了。卡的一批。
动不动就 429 |
84
jinsongzhaocn 6 days ago
@tohearts cli 用的什么?验证我的结果,claude 会自动不断重试(非常好),但是 opencode ,codex 等都很傻,要么倒计时 1 小时重连,要么等你敲继续。
|
85
karld 5 days ago
国内模型 你抢着用 为什么
|
86
yangwudong 5 days ago
你知足吧,我买了 PRO, 还不是让我等么,昨天一上午都用不了
|
87
micean 5 days ago
现在咸鱼都 150 代拍费了,人家还能自己加个推荐。国模之间的差距有必要加价 150 吗?
|
89
Geekbench7 4 days ago
@soouu 你是搞不清楚逻辑吗?问题不是价格,是不限量。所以不是没卡的问题,纯粹是国内渠道饥饿营销罢了,他连非优惠价都不端出来。
|
90
Geekbench7 4 days ago
@FreeLester 哥们逻辑混乱了?国际版是没限制我买啊,那是因为我有方法连上国际互联网啊。智谱国内版上过双倍价格订阅给国人买的机会吗?没有,只有促销价,卖完不卖了。限量才是问题,国际版不限量,国内限量,能听懂吗?
|
91
FreeLester 3 days ago
@Geekbench7 #90 对,智谱国内版今天双倍价格,下一秒还不得给喷死?这种人还少?
|
92
Geekbench7 3 days ago
@FreeLester 你要不看看隔壁几家国模国际和国内什么价格?几乎都是一个价,就是一个汇率差,Mimo ,Qoder 订阅,DS 没有订阅但是有 API 也是一个价,Kimi 也是。你可以理解为国内搞半价活动(限量,但他不卖原价(也就是你理解的双倍价格)),国际版是原价(不限量)。很明显,卡是有的,国内就是限购,不给你原价买的机会,但是海外版就是优越就是能用。这很难理解吗?重点一直都不是价格,是限量的同时,不给你这片区域一个“正价”购买机会,他连双倍价都不在国内卖!
|
93
FreeLester 3 days ago
@Geekbench7 #89 还有什么叫 “只是价格是 2 倍,当然挣美元花美元没啥问题”。地球上是除了国内挣人民币,其他人都是挣美元是吧?还在这儿“海外版就是优越”。天天主动歧视自己是瘾大吗?
|
94
soouu 1 day ago
@Geekbench7 #89 很明显你这就是这种人
|
95
Geekbench7 1 day ago
@FreeLester 还在扯价格,这是价格的问题吗?被人歧视了还给人数钱呢。请你告诉我,为什么国内限量?没有常规价而国际版不限量?
|
96
Geekbench7 1 day ago
@soouu 扣帽子倒是有一手,你还是适合去打针。
|
97
FreeLester 1 day ago
@Geekbench7 #95 怎么被洋人歧视,你还跪着舔呢?自己的东西想怎么卖就怎么卖,你还道德绑架上了,像个小孩一样?哭就有糖吃?
|
98
bbsteel 1 day ago
国际版的套餐设置非常鸡贼, lite 12.6 刀可以肯定无法干活,Pro 版直接就干到 50 刀了,我订阅 claude 20 刀+codex 20 刀 还有找 10 刀零钱,你给我一个理由非要用你这个模型?
那些体贴的洗地说“没有算力卡”的朋友,智谱的市值都 8500 亿了,搞不定算力卡? DeepSeek 为什么就能搞定?那些因为国模而自豪的同学,为什么国模之光不用国卡来解决算力问题啊? 套餐耍猴,资源包杀猪,1 亿 token 的 glm5.1 ,要价 599. 您不如直接印钞票得了。真就没见过吃相这么难看的公司。 |
99
Geekbench7 19h 38m ago
@FreeLester 所以说你逻辑理解不行,我说被洋人歧视了?收了多少钱让大家也赚赚。智谱区域性对待不是事实?你倒是告诉我不缺卡的情况下,为什么国区限量,国际版不限量?自始至终你都没回答这个问题,跟我扯东扯西,还搞上人身攻击了,真搞笑。
|
100
FreeLester 19h 13m ago
@Geekbench7 #99 为什么不缺卡?怎么不缺卡了?
我回答你什么,智谱又不听我的,又不是我让他限量/不限量。逻辑有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