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了 ZCode 想体验下新模型,结果 Request Many 。那我充钱行了吧。
GLM Coding Plan 居然全部售罄,还要等补货的吗。
告辞
下载了 ZCode 想体验下新模型,结果 Request Many 。那我充钱行了吧。
GLM Coding Plan 居然全部售罄,还要等补货的吗。
告辞
101
Geekbench7 16h 59m ago
@FreeLester 对的,缺卡的情况下,国际版依旧不限量,国内限量发售。家里揭不开锅了,也要让外人吃好。你来说说,这是什么营销?还在洗地 ?
|
102
FreeLester 16h 22m ago
@Geekbench7 这都想不明白?国内有竞争力的模型少,所以购买的多,放开供应会挤爆服务器,所以限购。国外智谱定价贵,并且有更强的模型可选择,相对买的人少,所以不限购也不会有大量购买挤爆服务器。这个解释能理解吧?怎么饭得嚼好了喂到嘴里呢?自己不能思考一下?情况都是公开的,自己想不明白?
|
103
FreeLester 16h 21m ago
@Geekbench7 和你沟通真捉急,得一步步教,说的稍微跳跃一点你就听不懂。
|
104
hackroad 14h 47m ago
有好的不用,为什么用屎
|
105
Geekbench7 12h 19m ago
@FreeLester 卖谁不是卖?国内能赚,国外也能赚,就非得赚洋人钱?国人要买不给卖,还有这种理由?你这话说去自己信么
|
106
FreeLester 11h 6m ago
@Geekbench7 #105 你不信的事多了,不影响这个事的真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