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171

大家有没有特别想吃,但吃到后大失所望的食物?

  •  
  •   mode171 · 2 days ago · 11657 views

    我先来一个,那就是:生蚝

    210 replies    2026-06-24 04:49:22 +08:00
    1  2  3  
    yakun4566
        1
    yakun4566  
       2 days ago   ❤️ 1
    生蚝是真不好吃。

    端午节去了趟西安,小炒泡馍真不好吃,看着挺香,其实吃了特别咸(也有可能选择馆子不对)
    lmh19941113
        2
    lmh19941113  
       2 days ago   ❤️ 14
    烤全羊
    HAWCat
        3
    HAWCat  
       2 days ago
    是做法不合你胃口吗? 还是单纯对生蚝的口感失望?
    coderzhangsan
        4
    coderzhangsan  
       2 days ago
    我觉得生蚝挺好吃的,尤其是蒜蓉生蚝。
    my101du
        5
    my101du  
       2 days ago
    生蚝要烤啊。蒜蓉辣椒香葱用油淋,香的很。

    我有一次在深圳亲戚家吃过“蚝乡特产”,生蚝炖鸡, 一言难尽。
    potatowish
        6
    potatowish  
       2 days ago
    金枪鱼,做成罐头都不好吃
    aitianci
        7
    aitianci  
       2 days ago   ❤️ 4
    羊肉泡馍
    CoCoCorina
        8
    CoCoCorina  
       2 days ago
    活生蚝,用水煮煮,挺好吃的啊
    mode171
        9
    mode171  
    OP
       2 days ago
    @HAWCat 闻着香,吃着怪,只能说。
    Chorder
        10
    Chorder  
       2 days ago
    肉骨茶
    jacketma
        11
    jacketma  
       1 day ago
    冬虫夏草
    MagicalCarl
        12
    MagicalCarl  
       1 day ago   ❤️ 2
    三文鱼
    digitv
        13
    digitv  
       1 day ago   ❤️ 2
    羊肉泡馍,完全是营销出来的概念,本地人也没几个爱吃
    youyouzi
        14
    youyouzi  
       1 day ago
    我一直很想吃:三文鱼、帝王蟹、见手青(云南蘑菇,也很想体验一次中毒的感觉)
    tty0
        15
    tty0  
       1 day ago   ❤️ 1
    米其林餐厅
    lananshaonian
        16
    lananshaonian  
       1 day ago
    杨桃
    Zenyet
        17
    Zenyet  
       1 day ago
    寿司
    Kenmin
        18
    Kenmin  
       1 day ago   ❤️ 1
    三文鱼,鱼子酱,松露,河豚……
    ovtfkw
        19
    ovtfkw  
       1 day ago   ❤️ 1
    北京烤鸭,原以为是整块直接肯,没想到切成小块还要蘸酱太小家子气
    huyia
        20
    huyia  
       1 day ago   ❤️ 1
    海螃蟹,死贵肉太少,不如大闸蟹肉实惠
    KevinChan
        21
    KevinChan  
       1 day ago
    韩国菜/朝鲜菜/朝鲜族菜
    NotNEO
        22
    NotNEO  
       1 day ago
    鹅肝 之前看视频很多人评价都挺好 后来去 滨寿司吃过 也不知道是不是正经鹅肝 反正吃的很腻 再也没吃过
    ebushicao
        23
    ebushicao  
       1 day ago
    披萨,受影视剧影响,我曾经一度认为披萨是很好吃的东西,工作之后我吃过很多家,包括专门卖披萨的连锁店和必胜客这种有披萨的店,都很失望
    qfdk
        24
    qfdk  
    PRO
       1 day ago via iPhone
    @youyouzi 欧洲欢迎你 ! 见手青 遍地可以搞到. 搞不到直接荷兰 看小人确实好玩儿
    saranz
        25
    saranz  
       1 day ago   ❤️ 6
    牛油果,第一口吃下去我还以为是坏掉了的,可是又不敢说出来,老囧了。
    NewYear
        26
    NewYear  
       1 day ago
    @saranz #25

    其他人一看,这小子憋着难受呢

    哈哈哈。。

    越是我们想隐瞒的,站其他人的角度,越是瞒不住,,,,哪怕是一瞬间的皱眉,在别人余光里都是如此的明显。
    zgsi
        27
    zgsi  
       1 day ago
    火锅吧 经常肚饱眼睛饥 每次吃完罪恶感十足 尤其最近减肥后 感觉还不如饿着
    w3cll
        28
    w3cll  
       1 day ago
    肉骨茶
    insert000
        29
    insert000  
       1 day ago
    很多的网红餐厅。去支持网上吹的牛逼哄哄,各种排队。吃了以后发现也就那么回事,可能不如路边摊
    EmberSpirit
        30
    EmberSpirit  
       1 day ago
    烤全羊吧, 烤出来的羊肉又干巴又塞牙, 一点都不嫩
    小时候电视上看到, 多香多香
    后来真吃到了真觉得太一般了
    newtype0092
        31
    newtype0092  
       1 day ago   ❤️ 1
    @digitv 好奇你这个结论怎么得出来的。。。

    西安市地图上搜了一下,羊肉泡馍的店几乎和兰州拉面的数量不相上下。

    而且包括附近的郊县,只要是居住区附近必有店,这种密度你说本地人没几个爱吃我就好奇这些店都是谁养活的。。。
    GordenMo
        32
    GordenMo  
       1 day ago
    蜡笔小新的那个鳄鱼饼干
    root71370
        33
    root71370  
       1 day ago via Android
    生蚝得看做法,记忆中最好吃的一次是在一家 东北烧烤 店烤的蒜蓉大生蚝 14 一只,很贵 但是味道真的很好吃,其他店也吃过难吃的
    maocat
        34
    maocat  
       1 day ago
    @yakun4566 #1 在西安得吃烤肉,魏斯理,泡馍的话,外地人可能更能接受水盆羊肉
    cryptovae
        35
    cryptovae  
       1 day ago   ❤️ 2
    多啦 A 梦的铜锣烧
    dddd1919
        36
    dddd1919  
       1 day ago
    战斧牛排,只能说山猪吃不了细糠,口感还不错,没啥调料吃着味道比较单调
    johnhuangemc2
        37
    johnhuangemc2  
       1 day ago
    @youyouzi #14 不要期待中毒的感觉, 致幻只是中毒效果之一, 常规食物中毒症状也不会少, 上吐下泻, 伤肝伤肾, 搞不好还会有永久损伤
    LLLeo
        38
    LLLeo  
       1 day ago
    士力架、彩虹糖
    lemonfishTBS
        39
    lemonfishTBS  
       1 day ago
    之前去北京,吃了那些特色:

    北京卤煮,只有咸味没有鲜味
    铜锅涮肉,说是只有沾芝麻酱才地道,感觉吃不来
    豆汁就不多说了,酸菜味
    hope7777777
        40
    hope7777777  
       1 day ago
    我不爱吃萝卜,但是如果是凉拌萝卜丝我就爱吃
    我之前不爱吃三文鱼甜虾什么的,然后后面去好一点的餐厅吃了,就喜欢了
    所以我悟出来一个道理,吃的东西要看店,我之前爱吃生蚝,但是有的店就是不好吃,又苦又腥,一般贵一点的还是会好吃一点
    SD10
        41
    SD10  
       1 day ago
    点的每一份外卖,饿的时候很想吃,送过来尝一口心痛又丢了几十块
    EngelEyes
        42
    EngelEyes  
       1 day ago
    本来想问在哪吃的生蚝?生的熟的?
    转念一想算了,大家口味不一样太正常了。我至今对上海的大排面/蟹黄面/各种面抱有敌意。
    ysheep
        43
    ysheep  
       1 day ago
    端午刚吃了珠海的生蚝火锅,很鲜,好吃。
    RonnieColeman
        44
    RonnieColeman  
       1 day ago
    小时候很馋甜甜圈和奶酪(猫和老鼠里经常出现),想着长大后一定要尝尝,但工作之后第一次吃感觉也就那样,尤其是甜甜圈,我是没想到它就是一块面包外面裹着料...
    evilHa
        45
    evilHa  
       1 day ago
    @yakun4566
    没吃对馆子,感觉外地人只能去网红店,我跟我媳妇就去过洒金桥的一家网红店,我觉得还没有我门口的那家好吃,我血糖高,每个月都要去吃一碗泡馍。
    yxc246800
        46
    yxc246800  
       1 day ago
    我说热干面武汉人会砍我吗。
    第一次吃差点没吐了,怎么会有这么怪的味道组合,吃了几口就吃不下了。
    但是更奇怪的是不知道为什么后面几次尝试越吃越好吃,尤其是放了油辣椒的,好吃到飞起
    h3ral
        47
    h3ral  
       1 day ago
    海鲜
    digitv
        48
    digitv  
       1 day ago
    @newtype0092 所以我说是营销成分很大啊,而且羊肉泡馍店不止卖羊肉泡馍,你不信的话你去问问西安人,好多人几个月都不会去吃一次羊肉泡馍,基本都是游客去吃,吃了都在骂。。。
    killerv
        49
    killerv  
       1 day ago
    @lemonfishTBS 卤煮都是下水,哪来的鲜味……要想品尝北京美食,你得去对地方,比如必胜客、麦当劳
    bitlaoyuan
        50
    bitlaoyuan  
       1 day ago
    小时候看店里的香蕉片,想象味道多甜里面多软糯,后来吃到:尼玛这是啥
    asAnotherJack
        51
    asAnotherJack  
       1 day ago   ❤️ 1
    三文鱼,各种刺身
    Boben
        52
    Boben  
       1 day ago
    @ovtfkw 小块吃就够腻了,烧鸡似的大口吃,估计两口就顶了。
    MaxwellX
        53
    MaxwellX  
       1 day ago
    我记得两个,奶啤,纳豆,都非常难吃啊
    7gugu
        54
    7gugu  
       1 day ago
    炭烧海螺,吃起来跟普通的盐焗花螺拉不开差距。但是价格却是 10 倍之差,样子是挺唬人的,但是味道也就是花螺的味道。
    simonnoyi
        55
    simonnoyi  
       1 day ago
    三文鱼+1 ,看美食博主吃的那叫一个香啊,买了一盒没吃完扔了。
    Fish1024
        56
    Fish1024  
       1 day ago
    @ovtfkw “一只烤鸭要片成 108 片“丁香叶”。”,“吃烤鸭内行说吃了几卷,外行说我吃了三只”。
    TakashiNatsume
        57
    TakashiNatsume  
       1 day ago
    鱼蛋, 看港片, 感觉鱼蛋会很好吃, 直到去了香港吃了一次, 一股子中药味道, 难吃死了. 还不如科技鱼丸呢.
    fjkfwz406
        58
    fjkfwz406  
       1 day ago
    肉骨茶+1
    ttsh
        59
    ttsh  
       1 day ago   ❤️ 2
    @ebushicao 除了达美乐其余的披萨都是 shit
    LUOMUXIE
        60
    LUOMUXIE  
       1 day ago
    基本上对所有 B 站 up 的推荐,结果是去过很多地方,也吃过很多店,失望的都是十之八九,他们是懂得运用夸张的镜头语言叙述手法的。
    导致我现在下饭视频改为无苦硬吃的老年旅行团了
    newtype0092
        61
    newtype0092  
       1 day ago
    @digitv #48 除了游客区,其他所有的居民区附近至少都有有一两家营业多年的老店,里面基本都是本地人在吃。

    另外我家就在西安,我从小的同学、亲戚、朋友乃至街坊邻居,大家提到吃点好的,基本肯定会有泡馍这个选项。
    我和很多认识的常年在外地的人回西安的第一顿也很大概率是泡馍。
    要是不看我上面说的客观的店铺和客流情况,只按身边统计学,那我的结论是“本地人没几个不爱吃”。。。
    EspoirBao
        62
    EspoirBao  
       1 day ago   ❤️ 6
    海肠捞饭?
    9526666
        63
    9526666  
       1 day ago
    佛跳墙
    EchoVertex
        64
    EchoVertex  
       1 day ago
    @yakun4566 西安整体的味道可能偏重(相对轻淡的地区),在非商务酒店之类的地方,比如泡馍馆、凉皮店、路边摊有时候要特别交待少油少盐,基本上可以符合大部分口味轻的人。某一种食物好不好吃也分人,我身边的同事基本上都是陕西关中的,有喜欢吃小炒、有喜欢吃传统泡馍,有机会多尝试一下不同的馆子、不同的食物,肯定会有自己喜欢的。我自己觉得西安值得尝尝葫芦头泡馍、水盆羊肉、油泼面(棍棍)、胡辣汤、烤肉、凉菜,都很不错。
    newtype0092
        65
    newtype0092  
       1 day ago
    @digitv #48 正好上面有个本地人我也问下看看是不是自己认知偏差了。

    @evilHa 这位朋友你怎么看 “羊肉泡馍,完全是营销出来的概念,本地人也没几个爱吃” ?
    AmericanExpress
        66
    AmericanExpress  
       1 day ago via iPhone
    回国吃的大部分店都比较失望 就这?
    反例罗马 街边看 google map 随便找家评分还行的店都还行
    fxxkgw
        67
    fxxkgw  
       1 day ago via Android
    三文鱼 还有香港的一切吃食(港片尤其是黑社会片看多了滤镜太重 吃到后唯一感觉就是:就这?)
    HariopaNic
        68
    HariopaNic  
       1 day ago
    没有特别想吃但吃完失望的东西,但是有一些很多人爱吃但我不爱的东西。
    1 、黑松露。量少的话还可以接受,在某家餐厅吃的黑松露炒饭还可以。但是量多的话味道就很冲,山姆有个黑松露贝果,放冰箱里早上打开快把我熏倒了。
    2 、鱼子酱。不懂好吃在哪里。
    3 、锅包肉,松鼠桂鱼,糖醋肉……这种炸的东西上面淋酸甜酱的菜都不喜欢。
    interim
        69
    interim  
       1 day ago
    牛油果,以前买了个进口的 11 块一个,味同嚼蜡,有点像没有味道的奶油
    evilHa
        70
    evilHa  
       1 day ago

    @newtype0092 #64
    不是的,我同事很多老陕,定期要吃的,频繁的一周一次,不频繁的两周一次,特别频繁的跟我吃不到一块了就。

    另外你看我上传的图片,看看有多少店就知道了。一个小区周围没两家泡馍店,只能说明这个小区没人住,就跟面馆一样。
    xiaowoli
        71
    xiaowoli  
       1 day ago
    @w3cll 同意,确实很一般
    Imindzzz
        72
    Imindzzz  
    PRO
       1 day ago
    等我吃海胆我来更新
    yvescheung
        73
    yvescheung  
       1 day ago
    shake shack ,刚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说是最好吃的汉堡,排队都得好长时间,吃过后说实话真不如肯德基麦当劳
    youyouzi
        74
    youyouzi  
       1 day ago   ❤️ 1
    @johnhuangemc2 我想中毒那段时间,应该会放弃烦恼吧。就像中了月读一样

    其实,无限月读的世界有什么不好呢?对吧?鼬先生
    actopas
        75
    actopas  
       1 day ago
    生蚝还可以泡馍真是俩人点两碗剩 1 碗半,太顶了,吃不动,也没有特别好吃
    youyouzi
        76
    youyouzi  
       1 day ago
    @qfdk 还没出过国呢 bro ,你体会过这种感觉吗?是不是非常美妙
    jackyli1
        77
    jackyli1  
       1 day ago
    牛油果
    xubeiyou
        78
    xubeiyou  
       1 day ago
    很多吧 都是第一口值很多钱 第二口就不行了- - 哈哈
    sean250031
        79
    sean250031  
       1 day ago
    河豚,感觉就跟普通鱼类没什么大区别
    AutumnVerse
        80
    AutumnVerse  
       1 day ago via iPhone
    日本和牛

    上次去日本的时候专门去吃,吃前几口还行,多吃几口,WTF ,就他妈纯纯一坨大肥肉
    ilihai
        81
    ilihai  
       1 day ago
    早年舌尖播过邓诺火腿,买了吃,除了咸还是咸。
    ahci
        82
    ahci  
       1 day ago
    榴莲蛋糕,鳗鱼饭
    andrew2558
        83
    andrew2558  
       1 day ago
    三文鱼,我吃过个就生理性的想吐
    jettttt
        84
    jettttt  
       1 day ago   ❤️ 1
    冬阴功,在泰国吃的一股说不上来的味道,国内评价不正宗的我反而还能接受😁
    mode171
        85
    mode171  
    OP
       1 day ago
    @ebushicao 确实,只能说店里卖的,大都是预制披萨,没啥意思。
    mode171
        86
    mode171  
    OP
       1 day ago
    @yxc246800 这东西得趁热吃,但凡凉一点,都差点意思。
    mode171
        87
    mode171  
    OP
       1 day ago
    @bitlaoyuan 香蕉片,吃起来嘎嘣香,这个我是真爱吃。
    q673115816
        88
    q673115816  
       1 day ago
    烤榴莲
    gezimonkey
        89
    gezimonkey  
       1 day ago
    龙虾,不如皮皮虾好吃
    帝王蟹,不如渤海湾的梭子蟹好吃
    xiaoxiaodong
        90
    xiaoxiaodong  
       1 day ago
    @newtype0092 #61

    人家说的实话,你为啥非要 jiang 呢?

    西安人爱吃的是牛肉泡馍,谁没事吃羊肉泡馍!

    ---> 泡馍不代表羊肉泡馍

    @digitv 老哥说的没问题
    karmaisbitch
        91
    karmaisbitch  
       1 day ago
    松叶蟹吧,也可能是国内的不好吃
    catinsides
        92
    catinsides  
       1 day ago
    南方的水果,海肠捞饭,河豚,菌子锅
    jixule
        93
    jixule  
       1 day ago
    羊肉泡馍,一条街几百家随便进的一家
    newtype0092
        94
    newtype0092  
       1 day ago
    @xiaoxiaodong #61 这个也能掰扯。。。。人家说的是肉羊肉的事儿么,外地人没来过压根不知道牛羊肉泡馍都是一起卖的好吧。

    对外地人来说羊肉泡就是代表,毕竟牛羊肉泡馍这个名字太长也不好传播。牛肉泡馍要真是代表现在也不至于羊肉泡的名字广为流传。

    随便找了个开店的人的介绍: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A5sueDE7f
    hqmJoker
        95
    hqmJoker  
       1 day ago
    @ebushicao 欸,我之前也是这么想的,也是受影视剧影响(特别是爱情公寓),一直感觉是“国宴”,直到后来第一次我姐带我吃的,我感觉很一般,甚至就是一团带肉味的面粉,还不如我早餐吃的那种香喷喷的现蒸包子馒头呢

    但是这段时间我的想法又变了,各种偶然条件吧,我又尝试了不同口味的披萨,我感觉我还挺喜欢酸奶水果和我认为目前最好吃的、最近才吃到的金沙芝士烧烤口味的
    lemonfishTBS
        96
    lemonfishTBS  
       1 day ago
    @killerv #49 哈哈哈哈哈哈
    wonderfulcxm
        97
    wonderfulcxm  
       1 day ago
    遇见小面
    89adc64
        98
    89adc64  
       1 day ago   ❤️ 3
    pussy
    calvinHxx
        99
    calvinHxx  
       1 day ago
    三文鱼、看视频一个个吃的巨香 自己吃第一块就开始腻到反胃
    www12222
        100
    www12222  
       1 day ago
    三文鱼我吃完感觉很不舒服
    1  2  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3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7ms · UTC 03:41 · PVG 11:41 · LAX 20:41 · JFK 23:4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