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挂在靠边停车,两次大于 50CM ,一次压线,我真的要疯了,有好的法子么大佬们求助
1
Jarvis54 1 day ago 我一直觉得连驾考都过不了的人 就别勉强了,这车就非要开?
|
2
Nasdaq PRO 建议多练昵,考驾照还是挺简单的
|
3
280303 1 day ago
没有车感的人,只能多练了
|
4
hxtheone 1 day ago via iPhone
靠边停车是科目三路考最后一项了吧? 我记得当时教练说到这一步了给的时间和距离都是绝对够用的, 不用急着停车, 盯着后视镜慢慢开轻打方向直到距离对了就行
|
5
7w 1 day ago
知道你要在哪个场地考试的情况下,约一下他们那个场地的线下陪练,基本就是里面的陪考下班接单,用类考试车带你跑 N 条路线(取决于你给多少钱),同时会告诉你点位,哪个地方怎么靠,怎么看雨刮后视镜来判断距离怎么怎么的
|
6
mengdu 1 day ago
一般来说那个考场工作人员停的位置,你直开过去停下,就是及格的,但本质上你还是要学会看镜子,主要就是心态问题,可以看看有没那种考前带你过一遍真实路线的,一般考场信息都知道了,心态会稳很多的。
|
7
tzhl 1 day ago via iPhone
找教练多练习
|
8
xiaoHuaJia OP @Jarvis54 要开,不然马路上什么撞你
|
9
watercube 1 day ago
教练不是会教你瞄准哪个位置啥的,按照他说的练就行了
|
10
terrysnake 1 day ago
靠边停车不要急,慢慢来;距离的话看后视镜,比凭感觉和看车头要好一点。
|
11
itechify PRO 多练习,加大训练量
|
12
wu00 1 day ago
菜就多练...
另外:重点是考,而不是学开车,多记点位 |
13
CNCN666 1 day ago
当时科目三马上上车考试了,被教练忽悠说,每人交 1000 包过。全交了。
不知道这钱是不是他私吞了。 |
14
docx 1 day ago via iPhone
都是驾校自己的考场,不放水吗?教练也希望赶紧过了拿提成
|
15
JamesHarden 1 day ago
充分利用考场的每一棵树,每一个瓶子
|
17
peteretep 1 day ago
约教练车单人一对一课时,
多练练就行 |
18
eventlooped 1 day ago
真菜
- - - - - 只能花钱找私教了,多练 |
19
wonderfulcxm 1 day ago via iPhone
@CNCN666 不过就退,无本套利
|
20
joh 1 day ago via Android
靠边多练,有感觉就好了。C1 吗,是不是看不到雨刷器。
|
21
iFrey PRO 一句话,练的不够
|
22
vfs 1 day ago
记得当时教练教的是你做的位置,盯着雨刮最下方那个点和你前面的侧边线,需要记个大概位置。 反正我当时也扣分了,但是 50cm 以内了
|
23
vegeta2ex 1 day ago
集中多练习,每一步都记熟来,我也是考科目三挂了好几次,其他的都是一次过的
|
24
si 1 day ago
看右后视镜把握距离就可以了,后视镜看到一点点距离,实际上可能还比较宽。
我差点一把过,也是停车挂了,停车点有积水看不到线。可惜当时没想起申诉一下。 |
25
someonesnone 1 day ago via Android
要不咱等 L4 普及了以后直接打无人车吧
|
26
mindddd 1 day ago
你是在天河智慧城那边考的吗?你不如先花钱模拟一下
|
27
yaaaaaak 1 day ago via iPhone
可以考虑约一个考试当天陪练
|
28
jon97 1 day ago
池塘里有十朵莲,我采一朵莲,你采几朵莲?
|
29
CKR 1 day ago via iPhone
问下你教练,考试之前不是可以给几百块去考试的实际线路开两圈么,有些地方甚至可以把考试车都给你开
|
30
zerovoid 23h 54m ago
50cm ,半米距离了,
后视镜看不来, 这车头和白线延长线不是应该设个固定的点位么,慢慢靠过去就完事了 |
31
Moishine 19h 23m ago via iPhone @Jarvis54 不怕大家笑话,科目三我当年考了 4 次都没过。最后换了个省份报驾校,一次通过。如今开车十几年了,我觉得自己开的还行。凡事不绝对,更多是心态问题。一次不过,后面调整不好心态,越是急越考不过。
|
32
VZXE 18h 43m ago
考试越来越难了.......
|
33
sleepzzz 18h 26m ago
方向盘左边看出去是左轮位置,右边看出去约莫是右轮位置,多试下停车的时候看看位置呗。所谓方向盘能过车就能过就这意思
|
34
idragonet 17h 53m ago
一般都是直线行驶挂的,靠边停车挂挺少。 我当年第 3 次考试才过。
|
37
qping 17h 38m ago
多练多学
|
38
fbu11 17h 35m ago
菜就多练,如果 5 次都不过就别上路了
|
40
JSONstringify7 17h 29m ago
座椅调到固定位置,身体保持固定姿势,然后找固定点位。
花钱考前模拟。 |
41
dddd1919 17h 25m ago
|
43
hnbcinfo 17h 23m ago
练吧,还能咋整。不过我觉得科目三应该是最简单的了吧。
我记得我当初练车的流程, 1. 报名驾校后,第二天教练打电话让我开车刷学时(啥也没学呢,就开车上路了,当时慌得很), 2. 路上刷了几天学时后,开始练科二,这时候科一还没考,自己还要刷题。 3. 科目二练了得有三周吧,期间吧科一考完了,教练安排科目二考试,一把顺利通过,然后回家歇着。 4. 科三考试前一天,教练让去真实考试地点练了两次科三路线,科目三就算练完了,考试也是一把过。 5. 最后科目四,拿证。 科目三我们总共就练了两次,平均每个人练习不到半小时。不知道现在考驾照什么情况了,反正那时候感觉科三在真实考试地点练习,效率确实高好多,记住几个路标按固定流程开就行,都基本不用动脑子。 |
44
yiroonli 17h 21m ago
找私教,多练,练到吐,练出感觉来
|
45
BeforeTooLate 17h 18m ago
这种考不过纯粹心态问题吧,你平时科目三没练吗,平时会过不了?
|
46
commadou 17h 10m ago
多花点钱直接找场地的线下陪练在真实考场模拟吧,钱能砸高成功率
|
47
EricFuture 17h 7m ago
我也是科目三挂了 3 次第 4 次才过,每次也都挂在靠边停车了,你可以去网上找找其他方法,我之前也是教练给的方法不管用后来用的网上的方法过的
|
49
fmumu 16h 58m ago
我也是考了两次才过,当时教练让我们用对中线的方法,后面发现因为眼睛散光,所以总是对不准,靠看后视镜才通过的
|
50
tinx 16h 56m ago
是停车的时候吗?我当时刚准备靠边停车的时候,旁边交警直接一脚刹车,“好了过了,下车吧”
|
51
oldlemon 16h 54m ago
靠边停车,从右后视镜看车身与线的距离,只要前方没车,慢慢开,盯着后视镜往车道线靠就行
|
52
bgm004 16h 52m ago
要不你去县城考,练车的地方就是考试的地方。这你过不了那就真别学了。
|
53
yxc246800 16h 48m ago
教练教我们对雨刮,散光就闭上一只眼对,练的时候闭哪只眼自己记好,也要总结自己的方法
|
54
Jarvis54 16h 47m ago @xiaoHuaJia 那祝你这辈子都过不了,省得祸害别人
|
55
weegc 16h 37m ago 建议你放弃,不要折腾
|
56
hengcheng 16h 33m ago @xiaoHuaJia
这样的话术,我见过太多了。 上纲上线:把"考试没过"等同于"不该开车"→"祸害社会" 攻击性伪装成"善意劝退":表面是为公共安全,实则是人身攻击 居高临下:暗示自己通过驾考所以有资格评判他人 |
57
Essaim 16h 32m ago
后视镜不是很好把控么。
话说我考驾照同车的有个妹子也把控不了距离,但是那个考官贼好,他快压线的时候给他硬是一脚踩熄火了,那妹子还没反应过来,还想点火,考官赶紧提醒他考完通过了,下一个。 |
58
guozi1117 16h 28m ago
路边停车我记得是看右侧门把手跟路边白线或者马路牙子的距离。
|
59
cfancc 16h 26m ago
多练练
|
61
sucai 16h 23m ago
第一次见靠边停车挂那么多次的,靠边停车算是科目三最简单的项目了吧?又不要转弯,慢慢靠过去,怎么会压线的
|
62
Stargaze 16h 21m ago
心态问题吧
|
63
vpao233 16h 19m ago
我学车的时候感觉特别简单,然后第一次考科目二的时候,一下子就过完 90%,剩下那个上坡的,当时停在下面等的时候,感觉这也太简单了吧?然后到我的时候由于太粗心,没有看到那个点位,直接寄了,补考也是,前面一下子就过了,就这个一直过不去。
然后暑假回来,给我练了 2 星期就去考了,那时候特别慌,心态都奔溃了(教练有时候会打压我,一直说我承受能力不行,有一次奔溃哭了我爸打电话骂他,然后第二天他问我,我有骂你吗?你爸爸怎么说我骂你?),上车的时候脚都在抖,完全没有第一次的从容,导致一次在倒车入库寄了,一次在 S 弯寄了。 然后寒假回来,科二科三一起练,这时候心态好点了,科二一次 100 分一把过。 科三的时候,教练怕我心态又不好,让我去模拟,我就去了,结果排了两小时都没有到我。于是我就直接说不要了,直接考吧。第二天稳稳一把拿下。 科三考验细节的地方很多!需要非常细心! |
64
vita666 PRO 是在化龙考的吗 广州这边是靠边停车先考的 而且考试车是传祺 SUV 确实有点小呆 很多人在这里挂的 而且那个考场很大 排队下来紧张在所难免 花钱找私教去大学城那边转几圈 然后找一些地方专门练一下靠边停车
|
65
vita666 PRO 而且现在都是电子测 不是以前人工判断 现在考驾照确实有一定难度的 确实多练能行
|
67
rookie2015 16h 8m ago 内个,其实考试和开车是两码事,甚至说没什么太大相关性。
|
68
huyia 16h 7m ago
花个几十一百块块在考场租车练一练,在考试的马路上一堆打广告的
|
69
SoulFlame 16h 6m ago
这个项目你去驾校科目二场地都能练,看下给不给你练
|
70
mryaocom 16h 4m ago
还是以前好啊? 1000 块钱 开一圈 包过了
|
71
Allan0423 15h 54m ago
最简单的方法是弄一块大一点的纸板,放在右边车头那里,看看紧贴车身,距离轮子 10cm ,50cm 分别是什么位置,你就有感觉了
|
72
SuperLino 15h 53m ago
一个字,慢!
然后教练教的点位,深刻记住,然后慢慢靠近,到点就停。 关键是慢,当然不能熄火。。。 |
73
smoothsea 15h 51m ago
买个二手方向盘玩玩欧卡或其他模拟器,车感提升快
|
74
lixingcai 15h 51m ago
唯手熟而,练习时长 2 年半一定能过。我们是考试前一天,一车 3 人,练一天。
|
75
zzugyl 15h 49m ago
心理上放松,多练练。
|
76
hengcheng 15h 40m ago
@Sundayz 那么什么叫车感,还不是多开出来的?就一个考试而已,我敢说去考试,有多少人凭车感停车的?你拿所谓的车感要求一个新手,那太苛刻了。反正我考完练车的总时长都没超过 12 小时。要练出所谓的车感,驾校成本允许?
|
77
undsfsok 15h 38m ago
靠边停车看好点位呀, 教练没有给你指示一下吗?
|
78
Sundayz 15h 36m ago
@hengcheng 那为什么新手的试错成本要让社会车辆承担,我见过太多新手造成的交通事故了,我自己也经历过,驾考只是最基本的要求了,无论是靠车感还是看点位,如果这都做不到,那恐怕不止是车感问题了。
|
79
mayama 15h 27m ago
上面有个兄弟说的对,你不要着急停下来,距离非常足够,走到你满意了,再停。以后正式上路了也是一样,没特别多要急刹的情况,慢慢点刹,对同车乘客友好一点。
|
80
hengcheng 15h 26m ago
@Sundayz #78 是的。但驾校 不允许你花那么 时间 去“熟悉”,去获取所谓的车感,问题就是驾考制度和监管出了问题。如果能够按驾校实实在在落实的练够 科目二 12 小时+科目三 24 小时。我觉得至少会熟练一点。
|
81
Felldeadbird 15h 21m ago
驾照是心态是第一位,你越什么就越容易失败。平时练习都及格,到了考试就失败。多总结多练习。
|
82
bearbest PRO 右侧 A 柱靠内一点就可以了,压线一般是车身没摆正导致的,靠边要迅速,然后才能有足够的距离让车身摆正,右侧 A 柱靠内一点的位置始终对齐路缘石走个几米就摆正了
|
83
sampeng 15h 8m ago
靠边停车试难。。但是吧,你不要把这玩意当开车。我当初拿了驾照买车后第一次倒车入库和侧边停车是车网上现学的。因为考试吧。。。。这玩意就是一个理解和记忆,和你实际开车毫无关系。当然。。如果这样你都考不过,说实话,确实不适合开车。因为就是一个背点位+空间理解。
|
85
neuthself 15h 1m ago
主要看镜子吧,慢慢调别紧张。
|
86
mildcure 14h 58m ago
应试教育肯定有办法的,多记点位好了,不紧张
|
87
EriczzZ 14h 56m ago
三次都能挂在一个项目上 你不得反思下自己的问题吗?
多找对比点位呗 |
88
ybbfie 14h 45m ago
好奇怎么能差半米,左边距离更好把握一点。说白了,不就是向右变了一条车道么
|
89
liqingyou2093 14h 42m ago
要是运气不好或者车不行可以想想办法, 你这纯技术不行, 多练练吧
|
90
simo 14h 33m ago
大于 50cm ,压线,都说明对车的边界不了解,做针对性练习就行了。省钱的,就找会开车的家人朋友,类似车型和大小,专门静态+动态找边界感。前后左右。 假设你是机甲战士,要了解机甲身体的边界。 快速的,就找教练车,双刹车安全,也是练习几次,尽量不要根据目光和车头、车侧的直线位置来确认,最好是练出感觉来。很简单。 租个半天就全搞定了。
|
91
Jarvis54 14h 33m ago
@hengcheng 马路杀大多都是驾考走了旁门通过的居多吧?前几天刚有个女的 直接给人儿女双杀大人双腿骨折的,看这新闻枪毙司机的心都有,要是她没拿到驾照呢?
|
92
Jarvis54 14h 28m ago @hengcheng 你所谓的网上话术 上纲上线:把"考试没过"等同于"不该开车"→"祸害社会",抱歉一次两次不过我认为是你不熟练或者心态有问题,四次不过 真就别学了,开个铁皮壳子是有啥优越感还是啥非得要学吗
|
93
hengcheng 14h 22m ago
@Jarvis54 #91 什么算旁门左道?看点?考驾照 跟 出车祸有什么关联(或者提供相关的数据)?那假设一次追尾,如果跟考驾照有关系,那么全部吊销好了,是不是驾考的锅,而不是个人自身负责?
|
94
YDDDD 14h 13m ago
靠边有那个小圆镜吧,那个应该比较好吧,没有的话就多开开找找车身位置吧.
|
96
xujdan 13h 56m ago via iPhone
平时练的时候怎么样,如果平时练的时候没问题,考得时候有问题,很可能是心态问题,就是越想过反而越不好过
|
97
guo4224 13h 45m ago
@hengcheng #76 考试不需要车感,也不需要多开车练出来什么……考试本来就已经很简单了,只要按照教练说的就能过。这样都过不了,真得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了。
|
98
guo4224 13h 43m ago
科三三节课,第一节大部分时间都是听教练再讲 xxxx ,实际练两次就考试了。
|
99
Adamo 13h 40m ago
靠边停车还能挂科 3 次的,我衷心建议你放弃吧,别开车了
|
100
filtrate 13h 29m ago
没事,小问题,韩寒科目二考了三次也不耽误他后来开赛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