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挂在靠边停车,两次大于 50CM ,一次压线,我真的要疯了,有好的法子么大佬们求助
101
copperDC 13h 28m ago
完全是心态问题.我老婆学车的时候,上路压力很大.我弄了台 04 年老佳美(凯美瑞).跟她说这车才一万元.撞烂了还能值 8K 报废.都还没你手上天天摔的手机值钱.车是那个整体喊我出去鬼混的朋友的.
后面全都一次过. |
102
chihiro2014 13h 17m ago
科三简单,科二难,科二挂了 2 次,第三次遇上评分系统故障,又重来一次,科三倒是一次过了
|
103
mht 12h 53m ago 驾考没啥车感不车感的,就那摸方向盘的次数和时长就能练出车感,太把驾校当回事了。
重点是考试的时候放松点,别紧张。 一个靠边停车就能联想到马路杀手,是否有点极端了。 |
104
EndlessMemory 12h 13m ago
多练吧,如果心理素质不好就容易操作变形,再加上驾考基本上都是没咋练就去考的,如果练的很熟的话心理因素影响就比较小了
|
105
leeyom 12h 12m ago
只能多练,没有其他办法,如果你平常练的可以,考试的时候过不了,那大概率就是考试的时候太紧张了,考前深呼吸一口气,把所有的步骤在大脑里面过一遍,基本上就不会出太大问题
|
106
fullmoonbloom 12h 9m ago
多练,我也菜,每周只有周末才有时间去练车,于是每周都去练车场报道,练了好久,要练到练吐了, 练出肌肉记忆了,手速比脑速还快,就稳了。除非考试路上有意外,或者天气恶劣,不然闭眼开都 100 分,包过
|
107
anwhboywj520 11h 57m ago
这个我记得好像是最后一步了吧 好像有挺长的距离可以调整的吧。你应该是车感稍微弱点,找教练多练一下实地模拟,我记得是有这个同考场模拟练习的。
|
108
Renovator6660 11h 51m ago
广州科目三最后面靠边停车我记得可以随便停啊,丢点分数呗,又不是不能及格。
|
109
sodesga 11h 12m ago
考试一次不有两次机会么
|
110
oom 10h 58m ago
give up please
|
111
marcong95 10h 54m ago
你要先搞清楚你自己是因为紧张还是确实不会,后者砸钱去找实地模拟就行。
靠边停车标准是 30cm 以内,不压线,那你就看着后视镜在不压线的前提下尽可能近就好了吧。 |
112
Ansen 10h 53m ago
只要保证前面没有扣分, 靠边停车只要不压线,扣 10 分 90 分也能过吧?
|
113
hunterster 10h 45m ago
这个可以找个实车练靠边停车啊,练一个下午就练距离计算,有感觉了就行了,我当时靠边停车也是被教练骂了很多次,但真正考试的时候就是凭感觉推算大概可以了就停了,你也要练出这样的感觉
|
114
2020diyige 10h 45m ago
不是看雨刷点就可以了吗?现在考试这么严了吗,,以前考试车身斜着都没事,
|
115
hunterster 10h 44m ago
@copperDC 没错,科目二没法在场地里练,但科目三完全可以找个无人的路段实际练的
|
116
hunterster 10h 43m ago
@chihiro2014 科目二难是倒车入库和侧方停车有时间限制的,科目三可以慢慢调整做动作就简单了,科目三麻烦的还是开始的灯光和直线行驶,这个只能靠背和实际联系了,自己花点钱找辆考试车在路段上做一遍考试全项目,有教练实际指点就会不一样的。
|
117
hunterster 10h 42m ago
@leeyom 我科目二还五次全挂重考的,但是后面科目三一次性通过,这哥们要说惨,哪有我惨
|
118
hopehate 10h 8m ago
只能多练,要不就别开的,广州还是电鸡方便
|
119
hunterster 10h 7m ago
@fullmoonbloom 说的没错,天气恶劣,下雨或者光线不好,看不清路边的线就惨了,我考试前一天在考试路段练习,因为下雨把路边线淹了,看不清楚,路边停车被骂死,但第二天我考试时天晴,路边线非常清楚,一把就停好了,考完试又下起雨了,只能说这是天意
|
120
lafuerza 10h 6m ago
@2020diyige 我的教练也这么教过。
|
121
youjiji 9h 58m ago
1. 看雨刮点对黄线 2.看右后视镜两个手指宽 3.换个考场
|
122
ByteFade 9h 52m ago
找考试的车型,多练习,记住点位(找车上某个特殊点 做参照物,卡视角,就差不多贴边停车了)。
或者找教练问问,一般教练都知道点位,但是一般不问不说。 |
123
evan1 PRO 多练,形成肌肉记忆。
|
124
v2luoqg 9h 38m ago
元旦过了科目二,之前挂了一次。
科目三看驾校那吊样,没约上不给练车,就找私人教练,100 块一趟三条线路,练了 5 次。3 月份考试一把过了。还是要练,听教练的。 |
125
jukanntenn 9h 33m ago
主要就是多练吧,这玩意没有别的办法,让驾校多安排训练。
|
126
h3ral 9h 32m ago
我考了 3 次没过,心态崩了。换 C2 了,全部一把过,关键是换了个好教练
|
127
garyalen 9h 29m ago
以前的龙洞广汕考场不知道挂了多少人
|
128
chihiro2014 9h 19m ago
@hunterster 科二时间限制倒是没啥,主要是座椅和反光镜
|
130
xiaoxiaoyunlu 9h 15m ago
没事,继续练习,继续考试,我之前科二 第十次才考过,科三一次过,照样开车五六年
|
131
nijjba 8h 39m ago
欧卡模拟器 + 罗技 g920 全套外设,科二科三满分一把过
|
132
qq1009479218 8h 16m ago
科二挂三次,科三挂三次的过来人来给你的点建议,1.换手动挡,2.给安全员塞点
|
133
hotplato 8h 3m ago
这车也不一定要开的吧,笑死
|
134
hunterster 6h 33m ago
@chihiro2014 我就挂在时间限制上,因为怕入库时压线开的很小心,结果一不注意就超时了,还有一次挂掉是停车打卡再起步时溜车了,我那个心情呀
|
135
mysunshinedreams 6h 6m ago
多练练,本来就是一个熟能生巧的东西,我对象天天笨手笨脚的,开车比我好
|
136
ala2008 2h 44m ago
多跑驾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