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NewMoorj  ›  全部回复第 41 页 / 共 157 页
回复总数  3140
1 ...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 157  
2025 年 6 月 17 日
回复了 shtzlwdmkf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住院有感,这正常吗?
这就是为什么开锁师傅明明 30 秒能开的锁,要墨迹个十来分钟,不然顾客掏钱不爽。
楼上有人说,有很多商家大量刷单。

所以这不就正好证明,查证真实买家是必要的?

我去年底买 ROG 幻 14air 的时候就遇到了,不过当时还不是人口办,是问用的怎么样,比较侧面。
2025 年 6 月 14 日
回复了 gameK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前前司差旅报销,打到我账户
看评论区真感慨,对方无冤无仇的情况下,做个好人就那么难吗?就非要刁难别人一下吗?真是手里有点权力就要用一下吗?
别说辅路了,就是主道路,机动车道,你在上面撞到人,也要承担一部分责任的。

主要还是为了降低社会运行成本,真的会有人钻这个空子的,只要有行人不走人行道,他就真敢撞死行人。

比如老回 (知名规则内碰瓷博主),到时候天天在马路上铲人饼吧。。。。
2025 年 6 月 13 日
回复了 Sauman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我身边老中青三代人都不支持买电车?
@busier

如果没有东大,这个世界也会在 20 到 40 年左右逐渐转为电车,主要引导者会是欧盟和美国。

东大确实压榨,东大把这个时间压缩到了 5 年,压榨确实压榨,东大就这个德行。

你一直在等补贴暴雷,你等不到了,因为这个雷其实早就爆过了,时间是特斯拉入华之前。大量补贴带来的大量僵尸车都是那时候诞生的,而老百姓甚至没怎么听过这事,因为补贴全部打水漂,对油车市场甚至没有一点动摇。

现阶段的中国电车已经是上个阶段暴雷后,引入特斯拉,由特斯拉带领建设的第二茬产业链了。

事实说明产品不行,大量补贴根本没用,第一茬补贴资金全部进入厂商口袋,而消费者听都没听过,对油车市场也没有产生任何冲击。所谓补贴就能打开市场,是你们对东大太有自信了。

真正对油车产生冲击,就是特斯拉,是产品本身带来了冲击。

信不过东大你还信不过老美?

世界两强都选定的道路,你觉得是错的,那确实牛批。
2025 年 6 月 13 日
回复了 Sauman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我身边老中青三代人都不支持买电车?
欧盟国家顶着几乎双倍的售价,还能增长 28%的销量,嗯嗯,一切都是东大补贴的错
2025 年 6 月 13 日
回复了 Sauman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我身边老中青三代人都不支持买电车?
@busier

笑死,出门看看吧,欧盟地区上个季度电车新增销量 28%
2025 年 6 月 12 日
回复了 Sauman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我身边老中青三代人都不支持买电车?
直接纯电,这问题在 2020 年到 2023 年还能在评论区看到有来有回的交锋,2025 年要么没热度,要么一边倒了。时间已经给了答案。
互联网是建立在硬件设施之上的,无论再有分享和免费精神,硬件设施的钱总是要有人付的。

互联网又分内容提供者和内容消费者,内容提供者就是腾讯优酷爱奇艺微博抖音这种企业,他们付大头费用,所以商用宽带很贵。

内容消费者付小头费用,所以家用宽带相对便宜很多。

pcdn 就是伪装成内容消费者,干内容提供者的事,赚取差价。

伪装的过程中需要大量刷下载,就会有一堆小站被刷流量,同时小站是内容提供者,还要支付昂贵的流量费用。

见到 pcdn 人人喊打就对了。
这不就是干 pcdn 那帮人吗?

pcdn 会产生大量上传,却没有下载,只能用技术手段去刷大量下载咯。

以此伪装成正常用户。

正好还能再接个刷下载的小单。

但是你信不信,搞 pcdn 的人被封了宽带还要来 v 站说呢,说被打击了。
2025 年 6 月 12 日
回复了 milala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打工一族会把 20 万给女友保管吗
女👊和诈骗犯最爱的一集。

要是小孩子再多看点海棠文学就更典了。

(补丁:没有期待的意思,很明显在反讽天天跟罪犯共情的人。)
2025 年 6 月 11 日
回复了 iblessyou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一个闲聊问题,这牙膏为啥那么便宜的。
以前上大学去超市花 50 够买一堆洗化用品。
2025 年 6 月 11 日
回复了 rocmax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16 寸 m4 max mbp 运行 GPU 负载时有噪音
建议官网买个做 AB 测试,如果两台都有,就不用折腾了,然后官网那台退货。

如果只有一台有,可以录个像,直接走维修流程,都不用留店测试了,差不多一周修完,官网那台退货。
这要看 Apple 的 VR 眼镜项目能不能成功。目前看来这个毛玻璃效果,在手机和桌面上都不是一个很好的 UI 改革方向,最有可能的答案就是,这其实是 VR 眼镜的交互内容一部分,在眼镜上,毛玻璃半透明效果可能是当前的最佳选择,Apple 为了统一交互方式和体验,所以把手机和桌面的也一起改了。

如果 VR 眼镜可以成功,那么各家就会跟着发布自己的 VR 眼镜,自然也会采用毛玻璃效果,最终扩展到全平台。
2025 年 6 月 11 日
回复了 WilsonGGG 创建的主题 Apple Liquid Glass:时代的列车不可阻挡
后续应该不只是 UI 设计,交互上应该也会有新的变化,从按键到电阻触摸,到电容触摸,到全面屏,交互方式是有很多变化的,现在果子的主攻方向是 VR 眼镜,估计是在 VR 的交互尝试中,有了新的经验,为了统一各平台体验,应该会对手机和 Mac 都有影响。盲猜过几年 iPhone 和 Mac 会增加眼球跟踪功能。
2025 年 6 月 11 日
回复了 WilsonGGG 创建的主题 Apple Liquid Glass:时代的列车不可阻挡
个人看法:这个毛玻璃效果应该是为了兼容 VR 眼睛而特别设计的,在手机端和桌面端,毛玻璃效果并没有那么刚需,但在 VR 眼睛上,也许这是唯一答案。
2025 年 6 月 10 日
回复了 clacf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有没有蔚来车主?谈谈蔚来的破局方法?
@chanlk

我并不是说一定要用智驾。

而是蔚来在智驾硬件上堆料,最后做出的体验却被人远远甩在后面。

这不能说明公司内部资源调度有问题吗?

蔚来不看好智驾,你上高算力芯片?比别人多十倍那种?

蔚来看好智驾,你做出这个结果?

智驾只是举个例子罢了,其他东西也一样的,在供应链发展飞快,成本巨降的今天,多家车企已经实现盈利,蔚来还在亏,合着蔚来用的不是一个供应链?蔚来供应链用的月球上的?
1 ...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 15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8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12:20 · PVG 20:20 · LAX 05:20 · JFK 08:2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