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NewMoorj  ›  全部回复第 44 页 / 共 157 页
回复总数  3140
1 ...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 157  
2025 年 6 月 3 日
回复了 cathub86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诸君 你们觉得生命的意义是什么
世界是假的,但快乐是真的
2025 年 6 月 3 日
回复了 PinkStarrySky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你们觉得一周内, 工作日几天比较舒服?
不能超过我拉屎的时间
@yifangtongxing28

本来就 2 个点利润,一下变成-20%
@yifangtongxing28

不会,果子会榨取我们经销商每一分价值......
@yifangtongxing28

有的,不过目前已经调整过来了。

国补加教育都是新款机型,我这是上代机型,除了第一批措手不及,目前的对比国补还是有价格优势的。

另外就是美版 m4 系列比国补加教育可以低 2000 多。
2025 年 5 月 31 日
回复了 ztstillwater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分享一下在日本的我家一户建的宽带
支持分享
2025 年 5 月 31 日
回复了 red13 创建的主题 投资 房子现在是不是已经不属于优质资产了?
在私有制下,房屋的升值潜力很大,参考香港和台湾。

原理:第一批人拥有第一批住房,后面的人要么继承,要么租房,没有新房可以买,盖新房需要拆旧房,旧房主人基本不会同意,因为盖新房会导致自己手里的旧房贬值。这也是为什么香港和台湾的街景较旧,百年房屋很多。

(PS:这种一般也会打补丁,收房产税,当原房主撑不住就给新人腾位置了。)

在公有制下,房屋的升值潜力很小,参考大陆。

原理:第一批人拥有第一批住房,但你只是租用,如果房子不够住了,需要拆你的盖新的 (当然盖了新的会再分你一套或者两套),你只能同意,公有制下大家都是使用权,没有所有权。

总的来说,物以稀为贵,公有制基础下,房屋没有稀缺属性,很难升值。
如果你是个人用户,普票即可。该票无法参与任何抵税活动。

如果你是企业用户,是小规模纳税人,普票即可。该票无法参与任何抵税活动。

如果你是企业用户,是一般纳税人,专票可以抵扣税款,10000 的票就是 1300 税款,如果你公司需要缴税 10000 ,那可以抵扣 1300 。

但需要注意的是,企业用户的身份是无法享受一些活动优惠的,例如教育优惠,24 期分期,甚至无理由退货期也是没有的。

大部分情况下享受到这 1300 的税款优惠,需要支付的代价基本等于这 1300 ,或者高于这 1300 。
1 ...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 15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8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12:20 · PVG 20:20 · LAX 05:20 · JFK 08:2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